沉迷小吉无法自拔

大家一起来感受小吉的可爱吧!

王马小吉LOVE HOTEL全剧情翻译

【】内为最原内心活动。



【来到这里的话其他人会把我当成妄想中的理想对象……王马君的话,不管是多么不得了的妄想也不奇怪啦……】

 

小吉“啊-啊,好久没碰到过这样的危机了……”

最原“危机?”

小吉“能把我关在这种地方……不愧是你呢,侦探先生。”

 

【妄想中的我也依然是侦探吗……所以王马君是被我追捕的那方?】

 

小吉“但是我绝对不会说出藏宝石的地方!不管用什么拷问都没用哦!”

最原“拷问什么的不会做啦!你把侦探当成什么了?”

小吉“说着这样的事情,其实是很想把我绑起来粗暴地对待我吧?正好也有张这么合适的床。”

最原“不会做这种事啦!!”

小吉“诶?可是被囚禁起来的怪盗不都是这样的结局吗?”

最原“怪盗?”

小吉“不过,就算是我也没有这么个性的趣好哦?”

最原“所以都说了我不会做——”

 

【不过等一下,为什么我们突然就开始争论了?有种被王马君带着走的感觉……冷静下来。呃,王马君是怪盗的设定没错吧?】

 

最原“……我什么都不会做,这之后是警察的工作。就算你试图激怒我趁机逃走也是没用的哦,王马君。”

小吉“啊,被识破了?什么嘛,我本来打算说如果是最喜欢的最原酱的话随便你做什么都行的哦~说起来你还查到了我的名字?呜哇,好厉害!我完全暴露了呢!”

最原“王马君也是,你刚刚也说了我的名字吧?”

小吉“嗯,要调查你的名字还是很轻松的啦。”

 

【王马君……在妄想中也一点都没变呢。就算我在这里是王马君理想的对象,被说喜欢果然还是……反而给人一种相反的感觉。】

 

小吉“嘛,如果最原酱什么也不做的话,那就由我来对你做些什么了哦?”

 

【意识到时王马君已经凑近了我的脸。】

 

最原“……呜哇!”

 

【因为完全想不到他要做什么,我下意识地拉开了距离。】

 

小吉“别这么害怕我嘛……呐,你觉得我会对你做些什么?”

最原“警、警戒着你不是理所当然的吗,我们关系又没有多么好……”

 

【……呃,应该是这样的吧?虽然是跟王马君在这种状况下呆在这个地方,也不是很肯定……继续着这样的对话,我反而越来越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了。】

 

小吉“诶,最原酱好冷淡——我们不是经历很多次这样开心的你追我逃了吗?虽然盗窃这件事本身太简单了毫无乐趣……但我可是真心喜欢跟最原酱之间追捕游戏的哦?难道最原酱不是这样吗?不想跟我玩吗?”

最原“这个嘛……”

小吉“嘛,不过你怎么想我也无所谓啦!”

最原“还真是……任性呢。”

小吉“难道是……因为只有自己被耍得团团转而生气了?那你安心吧,我脑海中可一直都被你占据着哦!因为你那么拼命地要抓住我,我不认真起来可赢不了你呢。”

最原“你好像格外享受被我追捕呢……”

小吉“因为游戏还没结束嘛!最原酱,如果我说被你抓住也在我的计划之中呢?”

最原“诶?”

小吉“我身上有信号发射器,所以现在我的同伴已经把这里包围了哦?呢嘻嘻,被绑起来粗暴对待的反而会是最原酱呢!”

最原“这,这不……”

 

【可能吧?这应该……不可能吧?有点被王马君说的话迷惑住了……不过这可是怪盗与侦探设定的妄想。】

 

最原“王马君,说谎也要有个限度吧?”

小吉“什么嘛,完全不动摇呢。本来还以为你会更慌乱一点……好遗憾啊,本来想让最原君更多更多地关注我……”

最原“你不是并不在意我的想法吗?”

小吉“那是骗你的哦。因为我是个骗子嘛。不过我说被抓是在计划中的这件事并不是说谎哦?”最原“什么意思?”

小吉“如果是最原酱你的话,被你怎样对待都可以……我是真心这么想的。呐,再多跟我玩耍一下嘛,做更多更多……各种各样的事情。”

 

【这次王马君慢慢地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。我再次退开……脚却碰到了床。】

 

最原“王马君?!”

 

【王马君完全不听我说话,将我推倒在床上。】

 

最原“王马君,等下,等一下嘛!”

小吉“……”

小吉“……骗你的啦!终于被我骗到了?”

最原“什……!”

 

【一边这么说着,王马君一边朝着屋子出口跑去。】

 

最原“诶?!王马君,等等!”

 

【虽然要去追他,但倒在床上的我无法立即起身。虽然说是敌对的设定,但妄想中的王马君应该不会真的逃走……不知什么时候,我开始这样想了。】

 

小吉“呢嘻嘻,真是开心啊。那再见啦,最原酱!下次我会想出更让人兴奋的游戏……所以你也要让我充分兴奋起来哦。”

 

【王马君只回头说了一句这样的话,就将手搭在了门上……】



*小吉实在太可爱了!!忍不住就动手翻译了全剧情,大家有条件的话请务必配合B站视频观看www之后有时间的话会继续翻译整理红鲑团模式下的小吉相关剧情!

*大家随便看看就好,有错误的话请务必指出,虽然过了N1但我语法实在渣得要死很可能犯极其低级的错误_(:зゝ∠)_


评论(11)

热度(51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